close

如果雲朵中了百萬樂透彩,雲朵會將獎金分成三個部份來使用.

第一份:
拿三分之一捐給孤兒院及受虐婦女等基金會.
因為世界各國的孤兒太多了,還有因經濟不景氣,而受虐的婦女及孩童,也持續增加,所以要為我們所待的社會盡一份心力.
所謂有錢出錢,有力出力囉!

第二份:
拿三分之一買房及買地,在市區買幾棟樓來租人,當包租婆.
這樣每個月就會有收入啦!不怕銀行存款沒入帳!
而且是輕鬆入帳哦~~不用看老闆的臉色,不用擔心公司沒訂單,要減薪,要放無薪假等等......
一樓還可以當店面,這樣收的租金就更高啦!!!呵呵~~~~~

第三份:
雲朵要拿三分之一帶朵爸,朵媽去旅行!
朵爸及朵媽年輕時,為了我們打拼賺錢,都沒機會出去玩,更別說是出國了~~~
所以雲朵會帶朵爸及朵媽一起到處旅行,讓他們看看阿斗仔是怎麼過生活的,阿斗仔都吃些什麼?


《貧民百萬富翁》活動說明:

本屆金球獎4項大獎『最佳影片、最佳劇本、最佳導演、最佳原創配樂』得主! 獲奧斯卡『最佳影片/導演/改編劇本/攝影/剪接/配樂…』等10項大獎提名! 即將於3/13上映,《猜火車》《太陽浩劫》導演的最新力作《貧民百萬富翁》來了! 本次電影公司特地與部落客爆米花電影院合作,舉辦徵文活動,要邀請部落客們一起參與『(如果)我也是百萬富翁徵文活動!』 以下 題目可二擇一發揮:
題目1:「如果我中了百萬樂透彩,我將運用來~」
題目2:「你也許不記得我,但我感謝你,讓我成為心靈的百萬富翁!」


【《貧民百萬富翁》電影介紹 : http://www.serenity-group.com/blog/millionaire/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