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有一天,佑子同學來到我家,在準備要進入我房間聊天時,佑子同學發現了,在房間的角落電線怎麼會動呢?結果認真一看,Oh My God!!居然是一隻眼鏡蛇,我隨及走出房間,到客廳討救兵,這是救兵把眼鏡蛇抓出來後拍的~~~~

DSCN2597.jpg 

DSCN2594.JPG


P.S. 佑子說我很厲害,都不害怕~~~
錯~~~其實我也怕的要命,只是我知道今天家裡有救兵可叫,如果是我一個人,我可能會尖叫到死吧!!!
況且如果家裡沒人,我會立即的衝到家對面的消防隊,找消防員幫我抓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