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時我聽到這些對話 , 我好想笑哦 , 可是又不能笑 , 所以現在寫給大家笑~~~


今天啊 ! 跟姊姊去一家牛肉麵店吃水餃 , 在我們的菜都上了正在吃時 , 來了位像是學生又不是學生的人走進來 , 他點了一碗 "榨菜肉絲麵" , 但不要 榨菜 的麵 , 於是老闆就下麵了 , 沒有榨菜的麵端來時 , 那位先生看了一下麵 , 而且用湯匙攪拌了一下 ,

那位先生說 : 老闆 ? 為什麼我的麵裡沒有 肉絲.

而老闆回說 : 我們的肉絲都是和榨菜炒在一起的.

那位先生又說 : 那可以挑幾條 肉絲 給我嗎 ?

老闆又回 : 不行 , 還是我夾一點 "榨菜肉絲" 給你.

那位先生回答 : 不要.......><

並且站在老闆下麵的地方考慮很久說 : 那老闆你可以下幾顆餛飩給我嗎 ?

還自己把麵端回去給老闆 , 於是那個老闆就幫他再下幾顆餛飩給他


這時我就在想 , 那老闆結帳時 , 是要跟他收 "榨菜肉絲麵" 的錢 , 還是收 "餛飩麵" 的錢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