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晚真的是給它冷.冷.冷.

話說昨晚雲朵穿了二件外套,帶了圍巾,還帶上了帽子,坐在房間裡看網路TV,可是卻越坐越冷,而且吸進的空氣都非常的乾且冷冽,最後雲朵又戴上了口罩,還是冷的頭皮發麻.

朵妹就說,你房間不是冷暖氣機嗎?

雲朵這時才想起來,對吼!之前房間重新裝潢時,在考慮買冷氣,還是冷暖氣時,最後選擇了冷暖氣機,此時不用,是要等到何時呢?

所以雲朵就把暖氣打開,等了約三分鐘,它開始有熱氣進來,隔沒五分鐘,雲朵就開始脫口罩,帽子,圍巾,外套,忽然覺得真是幸福.

這時,雲朵聽到隔壁朵媽再叫小石頭的聲音,雲朵跑到朵媽及朵爸的房間,發現,哇,好冷,雖然有開了一台電暖扇,可是沒吹到的地方,還是很冷.

於是,雲朵就跟朵爸及朵媽說,我歡迎你們來共享我的暖氣.

雲朵把床墊及電腦桌推到旁邊,朵爸把他們的床墊搬來我的房間,和我的並排,再把小石頭及小金剛抱來床上.

今天雲朵要上夜班,所以跟朵媽說這二天晚上就在我房裡睡吧!等寒流過去了再搬回去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