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沒騎過就在我家對面的十七公里自行車道,這次真的是心血來潮,因為同學從台南回來,相約來去騎自行車,而家裡剛好有一台去年抽中的腳踏車,在這之前,它最遠就是到對面的便利商店,所以帶它來去見見這個世界吧~~~~

我們從香山的風情海岸出發
DSCN0161.JPG

來到了紅樹林公園
DSCN0165.JPG 

彩虹橋到了,每次都是開車經過,這次真的走上來囉~~~
DSCN0167.JPG

DSCN0168.JPG

終於來到了南寮漁港,騎進去就是囉~~~
DSCN0169.JPG

我們騎到南寮大約騎了一個鐘頭(同學的弟弟說很慢,但你知道的,老了又很少運動,有騎到就不錯了,別太計較),因為大家都沒有吃早餐,所以騎到這也餓了,本想附近吃吃就好,可是有人提議要去吃"飛龍肉圓",於是我們又從南寮騎到大遠百的後方,去吃好吃的"飛龍肉圓".

飛龍肉圓,從我有記憶以來它就在西門街上,最早以前它在現在位置的斜對面,也就是85度c那個位置,沒有店面,就一台小推車,後來才移到現在這個位置的.....
DSCN0177.JPG 

肉圓來了~~~~
DSCN0170.JPG

太餓了,吃了一顆才想到還沒拍裡面的樣子,飛龍肉圓,真是好吃....我喜歡它是一片片的紅糟肉,不是一團的,還有吃起來很香的栗子.......
DSCN0174.JPG

新竹有名的貢丸,再怎麼吃,還是新竹的貢丸好吃,因為我覺得外縣市的頁丸都不好吃,吃起來粉粉的,一點 Q 勁都沒有~~~~
DSCN0173.JPG


結論是:真的好累,騎去的時候還好,可是當騎到市區坐下來吃東西後,因為有休息了,所以再騎上腳踏車時,真的是一點動力都沒有,當時真的很想打電話叫家裡的人來接我......
所以我們騎到天宮檀時,買了杯飲料,坐到涼亭下休息,想說多休息一會,應該會好一些.....
結果並沒有,再次上車,還是覺得腳超酸的,所以選了一條最快回到家的路....中華路...約騎30~40分鐘吧~~~~

大家可能會想,照片怎麼這麼少,因為到後面沒有力了,不要太強求,有拍就好~~~~~


新竹市十七公里海岸風景區 : http://traffic.hccg.gov.tw/17miles/km-01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