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什麼時候開始,雲朵也開始稱別人為年輕人了,唉~想想雲朵也不年輕了.


今天雲朵和大姐去做指甲美容,和二個年輕的店員聊天,在做指甲美容的同時,當然大家是聊聊天打發時間.

一開始是閒聊,後來不知怎麼聊到了慈濟,聊到了參加歲末祝福的活動.

聊著聊著,A小姐問了一句雲朵完全沒想過,也不會想到的問題.

A問說:證嚴法師有穿內衣嗎?穿什麼牌子的?還是........

說真的,雲朵及大姐一時完全的傻住了,因為我們重來沒想過這種問題,也沒思考過這個問題,也不曾想到這種問題.

所以不知如何回答,也回答不出來.

A又問說:那在慈濟幫忙的師姐們知道答案嗎?那證嚴法師會買棉棉使用嗎?可以問師姐們嗎?

這我也回答不出來,而且我也不知該如何回答.

我只能說,在慈濟內,問這個問題,會被白眼吧!我不知道,這是我的感覺&想法.


我還是只能說,現在的七年級,八年級生在想些什麼呢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