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今年第一次的國外旅遊,所以是期待已久的旅程,但結果卻..........

這是第一次在寫"旅遊部落格",內容都是在說不愉快的事情,所以見意大家先到相簿區看了相片後,再來讀這,這樣心情會好些~~~~

很多人都會問我
佬沃?佬沃是在哪裡啊?為什麼會想要到那裡去玩?
其實只是因為年初的時候在旅遊展,看到旅行社在推渡假村,而印象中好像聽過人家說這兒不錯玩,於是我們就買了渡假劵!

在我們選好日期訂好機位後,我們一直詢問接洽的小姐,請她傳真程行表來給我們,可是她一直說行程還沒有出來,到了出發前一二天,旅行社打來聯絡出國的注意事項,我又問了一次是否有行程表可以先傳真給我們看,她說要到機場,機場的領隊會發,最後是在到了佬沃之後,上了車才拿到行程表.

另一件事情,之前買渡假劵時,服務人員有說渡假村內的消費,可以先在台灣買包套劵或消費劵,到時可以在渡假村內抵用,結果不管是電話接洽人員或是旅行社機場的服務人員,都跟我說,到了當地再找導遊買~~~~說到這,我真的慶興我沒有先買這些劵.......


一到佬沃就有一種好似台灣三O,四O年代,收割仍是人工用鐮刀在收割,往道路的二旁看去,不是牛就是羊或馬,路上看到的幾乎是改裝過的"三輪摩托計程車",而且在市區時空氣真的是很糟糕,沒有什麼紅綠燈(佬沃市二個,維干古城二個),路上機車,汽車,公車and馬車及行人,都在同一條路上爭道,要過馬路一切憑運氣!

這兒也沒有什麼載客限制,隨時都可以看到一台三輪機車三貼四貼....我在市區曾看到一台改裝的機車,機車的本身就三貼,旁邊的小車箱裡面也坐了三大二小,真的是很厲害!

佬沃這兒的教堂動不動都有四百年以上的歷史,可是他們都沒有整修,除了聖塔莫尼卡教堂,因馬可仕要嫁女兒有整修過,其餘的都破破的~~~~


再來說說椰灣海景國際渡假村

因為椰灣海景國際渡假村的關係,讓我深深的感覺到便宜沒好貨這句話(指在旅遊這方面),當我們一打開房門,就聞到一股潮濕的味道,冷氣聲轟轟的作響,床上的涼被,也沒有用被套,看起來就髒髒的,地板踩起來會嘰嘰作響~~~~

到了晚上洗澡時,因我們的浴室與隔壁的浴室只有一牆之隔,所以它的洗手台是相連的,這時發現當隔壁的人在用洗手台時,污水並不是流到水管內,而是直接流到我們這間的浴室地板,所以我們的浴室地板都會濕濕的,還有它們的排水系統做的很差,沖馬桶後都會有異味從水管內傳出來,所以一定要開點小窗+抽風機~~~~

最後一天準備退房時,我的室友這時才跟我說,其實房間裡面有"小強",因為怕嚇到我,所以她都徒手將小強抓起,然後拿到馬桶沖掉,Oh My God!!這真是太恐怖了~~~我居然跟小強共用一間房間,在同一個屋簷下........

吃的方面,我只能說吃得雖可入口,但真的真的談不上美味,只能說它能讓你免於饑餓,在佬沃的五天四夜裡,三餐都是在渡假村吃,不管你到多遠的地方,都會拉車回渡假村吃,而且我深深的懷疑,這是台灣的廚師過來教的,只是這兒的廚師沒有學好,以前聽說這兒因為靠海,所以餐餐都會有海鮮大餐等等,結果桌上並沒有出現什麼海鮮(只有第四天晚上有吃到,看似不新鮮的龍蝦),於是我們只好自力救濟,在每次去市區時採買了大量的零食及泡麵,而我也就靠著零食撐過之後的生活~~~

設備方面也很普通!!海邊也有點臭臭的!!游泳池內充滿了小昆蟲,也不見服務人員撈起!!

會出國到渡假村,本來就是要渡假,我也同意出門就是要花錢,可是一點品質都沒有,真的會讓人不知該如何花錢~~~~



所以出國旅遊,真的要慎選旅行社及渡假村~~~~




P.S.感謝大家這麼有耐心的看完這充滿抱怨的文章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