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朋友升官了,說要請我們吃飯,好好慶祝一下!!
在網路上看到網友介紹這家-吉安諾,感覺上很不錯,所以就打電話去訂位了~
店裡的感覺很溫馨,服務員也很有禮貌,也很積極的整理桌面,我們共有四個人,他們幫我們安排了靠窗的位置,可以看到新竹市的護城河, view 還不錯!!
這裡除了 湯 及 主菜 及 最後的飲料可自己選擇外,其它的如:前菜,甜點...都是相同的東西!

前菜沙拉

DSCN2237.JPG  
對了,這是 法式焗烤田螺 , 吃了一半才想要拍照............><

DSCN2239.JPG 
這是我的主餐-起司野菇豬霜降,它的豬肉先煎過,然後再搭配一些菇類,最後再灑上起司,進烤箱烤.....第一口吃起來覺得很好吃,可是多吃幾口後,就覺得有點膩,我想是因為它也沒有其它的配菜,或是給一球白飯,所以吃到最後就覺得它有點鹹,而且菇類經過烤後會出水,所以最後底下吃起來水水的,有點噁心.....

DSCN2241.JPG 
朋友們點的-法式烤春雞,朋友說它的兩邊的雞腿還不錯吃,可是中間雞胸肉的地方,太乾了吃起來也澀澀的,覺得應該給個醬,沾著吃!而且它也只有很簡單的配菜(一朵綠花椰菜及一球薯泥) 

DSCN2244.JPG

朋友們點的-蒜香燒羊排

DSCN2249.JPG
朋友們點的-sorry 我忘了這是什麼,吉安諾的網站上也查不到,我只記得這是-牛肉類的料理(因為我不吃牛,所以完全不會去記它的名字)

 DSCN2247.JPG 
它有二種湯可選擇-法式洋蔥湯 及 鮑魚奶油濃湯
最後是它的甜點-奶酪 , 有位朋友說,這一餐就只有這個甜點是合他的胃!

DSCN2251.JPG 
這樣一餐吃下來,再加 10% 的服務費,約2000多元,我們覺得它的東西太過於簡單,會覺得這樣吃還蠻貴的!!
吉安諾的網址:
http://www.giano.com.tw/
P.S. 如果有你先預約的話,他們會送你一份巧克力火鍋哦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雲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